幸福安全城市

專業數位監控攝影機、門禁考勤系統、3D人臉辨識、中央控制系統及電力節能監控....等設備系統整合。

配合數位化、網路化之時代潮流數位整合監控系統為目前市場趨勢, 將先進穩定的安防相關產品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專案服務與技術,讓智能科技能於在客戶的需求中實現。

 

建構幸福,安全,城市為我們永續經營的最高宗旨

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至佳的理念,針對客戶的需求作詳盡的規劃、安裝,同時著重於把自身品質及服務不斷的創新與提昇,得以廣開市場,並提供完善的技術及售後服務。
HS City Co. Ltd,.
華興城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21巷13號1樓
TEL:886-2-82588032
FAX:886-2-82588033
MAIL: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Please enter the email address associated with your User account. Your username will be emailed to the email address on file.